ku111备用线路

最新信息
【喜讯】华中科技大学授予ku111备用线路“优质生源基地”
  • ku111备用线路-04-12 10:23:47
  • 点击:
  • 发布者: 小荆

华中科技大学授予ku111备用线路“优质生源基地”

     4月7日下午,华中科技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ku111备用线路隆重举行。华中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主任周智娇,华中科技大学国家网安基地校区综合办副主任、网安ku111备用线路副院长李磊,机械ku111备用线路教授、博士生导师吴波,网安ku111备用线路教授、博士生导师罗锴,协和医院第一临床ku111备用线路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郭欢,华科陈鲁、孟振洋老师,荆州市教育局副局长陈庆华,荆州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朱胜祥,副校长曾伟,副校长刘荣显,工会主席刘军,以及荆州中学高三年级班主任代表出席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朱胜祥致欢迎辞。朱校长指出“优质生源基地”授牌是荆州中学办学以来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喜事。既是对ku111备用线路教育教学水平的充分肯定,更是对ku111备用线路未来发展的激励。荆州中学将以“优质生源基地”的建立为契机,坚定不移地走内涵发展、特色发展、优质发展之路,努力把荆州中学建成湖北领先、全国知名的品牌ku111备用线路。


    周智皎介绍华中科技大学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教育思想、师资力量、重点学科建设等情况。华中科技大学,位于湖北省武汉市,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的综合性研究型全国重点大学、位列国家“双一流”“985工程”“211工程”、入选“强基计划”“111计划”等。期待荆州中学能够为华中科技大学输送更多优质生源,也希望两校之间在师资队伍培养,大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展开更深入的合作。


    李磊介绍招生政策。历届在华中科技大学求学的荆中学子,学习勤奋,硕果累累,热烈欢迎荆中学子报考华中科技大学。同时,希望与荆州中学的互动能够形成示范效应,成为打开荆州市与华中科技大学就深化教育改革以及师资队伍建设方面的高校高中合作之门的铺路石。

     陈庆华在讲话中,对华中科技大学授予荆州中学“优质生源基地”称号表示感谢,对荆州中学表示:。陈庆华强调,这是对荆州中学教育教学的充分肯定,更是对荆州中学的激励与鞭策。希望荆州中学珍惜机会,拼搏进。胍阍吨,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提升ku111备用线路在全省乃至全国的品牌效应,为华中科技大学等优质高校输送更多优秀人才,为我市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志存高远,逐梦可期。华中科技大学为ku111备用线路颁发“优质生源基地”牌匾,不仅是ku111备用线路的光荣,也是广大荆中学子的动力源泉。荆中学子更应主动学习,追求卓越,在未来回馈社会,报效祖国。

 


ku111备用线路(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