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111备用线路

最新信息
喜看学子游文海,最是风流《绛帐台》
  • 2015-02-02 00:00:00
  • 点击:
  • 发布者: 小荆

 。ㄍㄑ对:赵树杰)为丰富学生的精神生活,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荆州中ku111备用线路刊《绛帐台》全面改版复刊。其复刊第一期2014年冬刊已于1月8日发行,并以精致的设计及优秀的选文获得师生好评。

  作为文学杂志,改版《绛帐台》以"表达、个性、多元"为理念,鼓励学生自由表达,表现自我,传达青春正能量。杂志分为"师苑""大学印象""连载""杂谈""人物""讲述""风物""虚构""歌咏""考场作文"等多个栏目,旨在为全校师生创造一个师生共乐的舞台。其中从选文到封面设计、摄影插图,每一篇文章,每一张图画,每一处设计都来自ku111备用线路师生原创。其中不少来自于ku111备用线路已毕业学生,展示了ku111备用线路学生的长足发展,达到了整合学生资源,宣传ku111备用线路的目的。

  值得一提的是,自2014年10月开始,《绛帐台》主创人员袁海林老师、吴晓丽老师、向静老师、严文娟老师,在教科处李晓峰主任带领、全体语文老师支持下,精心组织宣传,先后策划了《绛帐台》趣味征稿及封面封底设计评选等活动,效果明显。截至2014年12月10号,共收到稿件近200篇,绘图近100张,学生的参与热情很高,且从后期反馈调查来看,学生的参与度还将有进一步的提升。

ku111备用线路(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