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111备用线路

最新信息
【会议】荆州中学召开高二年级七校联考质量分析会
  • ku111备用线路-05-11 09:49:34
  • 点击:
  • 发布者: 小荆

58日下午,荆州中学召开高二年级七校联考质量分析会,高二年级全体教师参加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曾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首先,年级副主任李永鑫以数据为支撑,对本次联考成绩做了详细分析,通过ku111备用线路之间、班级之间、学科之间的横向对比以及与前两次联考成绩的纵向对比,让全体教师对本学期以来的教学得失有了更清楚的了解。

 

                                                              年级副主任李永鑫分析成绩

     随后,年级主任张强强结合此次考试情况,对今后一阶段的年级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他说,高二的新课程基本结束,即将进入一轮复习,全体教师要集思广益、提高认识,指导学生科学备考、高效复习。

 

                                                               年级主任张强强讲话

最后,副校长曾伟讲话,他强调,下阶段,教育局将对ku111备用线路开展教学督导,督导对维护教学秩序、促进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他说,心中常有牵挂,所以时时放心不下,全体教师要心中常牵挂着学生,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勤勉工作、顽强拼搏;要以评教评学为契机,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狠抓整改落实;高二年级全体教师要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目标、统一行动,用饱满的热情与务实的态度迎接挑战,创造新的辉煌!

                                                                                      副校长曾伟讲话

                                                                  年级副主任刘盈盈主持会议

ku111备用线路(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