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111备用线路

最新信息
【表彰】荆州中学召开高二年级期中七校联考总结表彰大会
  • 2022-05-13 08:48:57
  • 点击:
  • 发布者: 小荆

荆州中学召开高二年级期中七校联考总结表彰大会

511日下午,荆州中学高二年级期中七校联考总结表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荆州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朱胜祥,副校长刘荣显,教务处副主任李玲玲等校领导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年级主任王洪兵主持。


会议第一项,全体师生齐唱国歌。


会议第二项,年级教学主任王兴文本次考试宣读表彰文件。与会领导为获奖学生及优胜班级颁奖,会场掌声雷动,气氛热烈。

会议第三项,优秀学生代表高二(17)班杨思凯以“自律善思,主动学习”为主题,分享学习心得。他鼓励同学们从充实自己的一分一秒开始,养成自律的习惯,做好学前思考,课后反思。


会议第四项,教师代表英语组教研组长赖锋利给同学们交流英语学习方法。她提出扎实的基础是英语学习最核心的部分,要注重积累与落实,稳扎稳打,不需一味追求速度;朗读与背诵是英语学习的基本功,要理解性记忆,在语境中记忆;有效地整理笔记,选择适合自己水平的学习和训练资料,量化学习成果。


会议第五项,优秀学生高二(5)班王佳恩以“时间管理与目标意识”为主题,交流学习经验,意见诚恳,语言幽默,场下气氛轻松活跃。


会议第六项,刘荣显讲话。刘校长提醒同学们高三即将到来,要直面高三,适应高三,从心理到行动,完成角色的转变。他说高三是拼搏的一年,要拼时间、拼效率、拼心态、拼意志、拼潜力;高三需要意志顽强和内心淡定,事事尽力,愈挫愈勇;高三意味着科学与高效,要有理性的头脑,有科学高效的学习方法,学会管控好自己的情绪,注意力全神贯注。他最后强调,高三是一种境界——厚德载物,同学们要有感恩的心,要有宽广的胸怀,要坚守本心,要有严谨的生活态度,注重生活细节,养成自律的生活习惯。


在慷慨激昂的荆州中ku111备用线路歌声中,本次大会落下帷幕。考试是自我诊断和发现的过程,成绩和名次不是名誉而是同学们分析度量自己的尺规,望高二学子不骄不躁,自律善思,努力拼搏,勇攀高峰!



ku111备用线路(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