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111备用线路

最新信息
【表彰】荆州中学召开高三年级第三次全市质量检测表彰大会
  • 2022-04-29 09:34:25
  • 点击:
  • 发布者: 小荆

荆州中学召开高三年级第三次全市质量检测表彰大会

427日下午,荆州中学高三年级第三次全市质量检测表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朱胜祥、李义国、刘军等领导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高三年级德育主任吴晓丽主持。

 


会议第一项:全体师生齐唱国歌。

 


会议第二项:宣读表彰文件

为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激励奋发向上的精神,ku111备用线路对在本次质检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和较大进步的同学颁发奖状和奖品,以资鼓励。吴晓丽宣读表彰文件,朱校长对部分同学进行颁奖,会场热情洋溢,掌声雷动。

 


会议第三项:朱胜祥讲话

朱校长向所有获表彰的同学表达:,鼓励全体同学以他们榜样,志存高远,激流勇进,不负韶光!在高考备考的最后冲刺阶段,朱校长提出两个关键词。一是调整心态:要坚定目标,不能浑浑噩噩;要冷静,不能急躁;要积极,不谈放弃;要紧张,但不可过度;要保证运动,调节状态。二是把握好每次训练,真心每次考试的机会,做到规范训练,保持节奏。希望每一位同学牢记朱校长语重心长的教诲,始终把勤奋当作划向成功的舟楫,脚踏实地,仰望星空,实现梦想!

 


会议第四项:开展心理辅导讲座

来自长江大学文理ku111备用线路教育与心理系的李刚英教授“聆听花开的声音”为主题,从“花的使命”“花的姿态”“花开有时”“静待花开”四个方面讲诉了考前心理减压、饮食调节、考场心理技巧等具体问题,为同学们充分讲诉了应当如何进行高考前的心理备考。讲座理论与案例相结合,深入浅出,通过视频播放,现场互动,联系实际、切中要点,会场热情洋溢,深受师生好评。

 


激情燃烧的青春永远值得回味留念,拼搏奋斗的高三更能彰显精彩人生,愿全体同学心向高山,不畏荆棘,化作鲲鹏,直上万里!

 


ku111备用线路(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