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111备用线路

最新信息
【校友】北京校友会 又见春风来 -----荆州中学北京校友会理事会换届筹备会召开
  • ku111备用线路-05-16 09:42:37
  • 点击:
  • 发布者: 小荆


北京校友会    又见春风来

 

-----荆州中学北京校友会理事会换届筹备会召开

 

5月10日,荆州中ku111备用线路友会副会长周传明、秘书长姚其云赴北京校友会指导理事会换届工作,并拜访了北京化工大学博士生导师、教授宋家庆、科学家叶成敏、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干部李伟、企业家罗本东等,就校友会筹备工作进行沟通。12日晚上5点,北京校友会理事会换届筹备会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华杰大厦清创孵化器聚贤庄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北京校友会执行秘书长王连军主持,线上、线下同时进行。

 

出席会议的有:宋家庆(84届)、任永杰(84届),陈俊华(85届)、赵晓明(85届)、王亮(87届)、威(89届)、丁华民(90届)、王连军(90届)、高谦(91届)、程义峰(94届)、黄卫华(94届)、孟涛(98届)、吴敏(03届)、陈远年(81届)、张华平(82届)、李晓轩(84届)、查永红(87届)、冯珊(90届)、田俊君(90届)、李文军(91届)、叶成敏(91届)、范智展(94届)、朱进洲(95届)、朱敏(96届)、杨火烽(98届)、杨震东(08届)等。

会议为丁华民校友颁发ku111备用线路赠送的礼品,感谢他对母校的捐助。


王连军较详细地介绍了北京校友会6年来的工作:

1.开创性完成荆州中学第一个地方校友分会的筹备和成立工作;

2.组织走访校友企业、组织讲座、参加沙龙、校友联谊等常规校友活动十余次;

3.首倡地方校友会迎新活动和新年茶话会两项特色活动;

4.同母校及各地校友分会之间的沟通交流、人员互访不断;

5.完成对母校“京华园”的捐赠;

6.疫情期间组织校友向母:图蚁缈挂呶镒示柙

7.不断开展联络在京校友,编印校友通讯录,运营校友会微信公众号等基础工作。

  

       姚其云对北京校友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秘书处的工作给予肯定。他说:荆州中学北京校友会自成立以来,在刘立会长和丁华民秘书长的带领下,在各位理事会成员的大力支持下,已经走过漫长而艰辛、合作且愉快的六年,你们为母校捐赠的京华园,樱花灼灼,绽放着你们的深情;在湖北疫情最困难的危急时刻,你们为家乡和母校捐钱捐物,情义殷殷,荆州的史册上将永记你们的荣光;你们组织的迎新茶话会,开创了荆州中ku111备用线路友会迎新的先河,让远离家乡的新学子温暖满满,让家长们口口相传;你们走访校友企业,宣传校友企业,联人联心,合作共赢,成就一段佳话……总会感谢你们,家乡感谢你们,家长感谢你们!

   

        周传明介绍了荆州中学其他地方校友会的现状和经验,供北京校友会借鉴。周传明还向参会校友们介绍了新一届北京校友会会长人选的推荐过程。

 

参会校友逐一发言,对现有北京校友会章程修改、会费筹措、理事会和秘书处管理、理事会成员的吸纳、活动组织等出谋划策,为北京校友会未来的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

 会议鼓掌通过荆州中ku111备用线路友会推荐的拟任会长、秘书长人选名单,一致决定北京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6月24 日在北京举行。

 

                                                                     拟任会长宋家庆

会议期间,周传明、姚其云拜访了知名校友87届、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中国佛ku111备用线路常务副院长、河北柏林禅寺方丈明海法师,邀请他为母校120周年校庆题词。

北京科技大学看望了在读的荆中学子,勉励他们好好学习、为母校增光。北京科技大学招办负责人介绍,荆中学子非常优秀,ku111备用线路的各种大奖几乎都被他们拿到,近5年来,所有的荆中学子全部保研或者考研成功。

 

新一届北京校友会理事会即将精彩亮相,祝福北京,祝福北京校友!


ku111备用线路(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