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111备用线路

最新信息
【校友】愿你的事业和生活如鱼得水
  • 2022-11-14 09:11:58
  • 点击:
  • 发布者: 小荆

愿你的事业和生活如鱼得水

 

《三国志》记载,刘备三顾茅庐请出了诸葛亮之后,有了得力的军师,他们一同商定夺取天下的战略方针和施政计划,彼此的感情逐渐加深,刘备高兴对关羽张飞说:孤之有孔明,犹鱼之有水也。 这是如鱼得水这个成语出处。成语如鱼得水就是得到与自己投合的人或对自己非:鲜实幕肪。

 

1110日下午,荆州中学2007届校友、如鱼得水品牌荆州店的总经理严龙组织荆州校友会线下交流活动,让校友们实地了解如鱼得水窗帘品牌。鱼得水时尚、环保,通 西装制作工艺,产品反复清洗揉搓不易变形,始终保持挺阔垂顺的高级质感,是高品质定制窗帘的标杆。

 

座谈会上,校友们追忆校园美好时光,共叙荆中情谊。谈到班主任徐法章老师,严龙说徐老师不仅数学课教得好,而且关爱学生,严格要求,当初从松滋到荆中读书是正确的选择。校友们感谢母校提供了校友会这样一个交流和互动平台,祝愿校友们在校友会这个平台上携手共进,变大变强,如鱼得水,如虎添翼,事业发达,幸福快乐。


ku111备用线路(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