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111备用线路

最新信息
【校友】合合信息惊艳亮相2022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 2022-09-08 09:28:27
  • 点击:
  • 发布者: 小荆

ku111备用线路:合合信息惊艳亮相2022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ku111备用线路: 

9月1日至3日,2022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在上海举办。荆州中学上海校友会会长镇立新的企业上海合合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最新黑科技惊艳亮相,成为本次大会最耀眼的星。

 


在本次大会中,合合信息带来了包括AI钟鼎文识别、古籍识别、PS篡改检测等多款创新体验和高质量技术分享,引领关注者们走进智能文字识别技术,触摸前沿技术发展趋势,拥抱数字化转型大潮下智能时代的美好图景。


亮点1:给钟鼎文断句,这届AI有点“卷”。

合合信息将通过以“弯曲矫正”为代表的智能图像处理,基于深度学习的复杂场景文字识别,自然语言处理(NLP)三大核心技术,向曲面、:、阴影、非常规文字影响下的识别难题发起挑战,为智能文字识别技术在各行业的纵深应用“探路”。

亮点2:AI古籍识别,遇见“桃花源”。

大会现。喂壅呋箍墒褂霉酒煜虏“扫描全能王APP”,用“拍图识字”功能一键扫描识别竖排繁体古籍《桃花源记》。面对破损,皱褶的古籍,该功能通过图像文字效果增强,进一步将古籍内容提取出来,赋予更多人清晰、平整的古籍阅读体验。
亮点3:PS篡改检测:一切修改TA都知道。

参观者以到合合信息展位体验“PS篡改检测”功能对身份证、驾驶证、护照等多种证件的检测效果,一起用科技防范诈骗,保护财产安全。

亮点4:启信产业大数据图谱。

商业大数据为行业趋势研判及业务智能决策提供了重要支持。合合信息旗下启信宝产业大数据图谱将向公众呈现包括产业链数据库、战略新兴数据库在内的多个精选数据库,以及包括人工智能、光伏发电等多项热门产业发展研究报告,帮助研究者纵览产业上下游全局,为把握动态市场提供数据支持。


ku111备用线路(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