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111备用线路

最新信息
【校友】雨中访母校 重拾荆中情
  • 2022-04-18 09:45:59
  • 点击:
  • 发布者: 小荆

雨中访母校 重拾荆中情

412日,蒙蒙细雨中,荆州中学1988届校友、武汉锦鸿科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詹勇回到母校,拜访恩师刘世银老师。

师生相见,分外亲切。“刘老师不仅给我们上体育课,还是我的教练呢。” 詹勇说。


刘老师介绍说,詹勇在全省中学生田径运动会上多次获得铅球和铁饼的冠军,铅球曾经还是ku111备用线路记录的保持者。

春雨微寒,詹勇穿上ku111备用线路的校服,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校园。

校长朱胜祥热情地欢迎詹勇的到来,感谢詹勇在2020年新冠疫情期间捐赠了50台除臭消毒机,助力ku111备用线路的疫情防控。


詹勇说:母校是我们心中最美丽的风景。感谢母校的培养,能够回馈母校是一件光荣的事情。祝福母校永远朝气蓬勃,桃李满天下。


ku111备用线路(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