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111备用线路

最新信息
【校友】彭心被聘为荆州市经济发展顾问
  • 2021-10-26 09:26:37
  • 点击:
  • 发布者: 小荆

彭心被聘为荆州市经济发展顾问

     1024日上午9,荆州市委、市政府举办群英古城会 问道新征程企业家峰会暨重大招商项目签约仪式活动隆重召开!

 

     10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企业家精英齐聚荆州,共商发展合作,致力于推动荆州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打造湖北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

 

   荆州中学2005届校友、奈雪的茶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彭心参会并被正式聘为荆州市经济发展顾问。

 

   活动间隙,彭心校友回到母校参观访问,回忆起高中的学习生活,她说当年她从洪湖考入荆州中学的时候,在班上成绩并不拔尖,班主任陈永和老师经常找

她谈心,鼓励她,后来学习成绩不断提高,高中毕业后考入了江西财经大学,大学毕业后到深圳创业至今,非常感谢老师们的教育和培养。看到家乡的快速发

展非常高兴,也希望能将自己的品牌带回家乡,到时候欢迎老师和校友们前来品尝。



ku111备用线路(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