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111备用线路

最新信息
定了!荆州中学新校区北大门用这样的校门文化石
  • 2018-03-06 00:00:00
  • 点击:
  • 发布者: 李晓锋

  12月2日,ku111备用线路新校区北大门选定文化石。新校区校园文化石由“荆州中ku111备用线路友发展基金会”购买,落成之后由校友捐赠认购。这块石头长15.6米,高3.1米,纹理似水如龙,气势壮阔。新校区北大门中间净宽44米,这块石头15.6米,比例正好适合。

  早在9月中旬,荆州中学微信企业号发布了推选“荆州中学新校区北大门文化石”的调查问卷活动,邀请全校老师就六种样品进行讨论推。3号石头得票最多。近日,ku111备用线路校长助理杨从祥、总务处主任李晓锋及地理教研组组长冉承军组成的考察组前往河北曲阳县考察新校区文化石。曲阳县位于华北平原西部,太行山东麓,素有中国“雕刻之乡”的美誉。考察组此次重点考察的是在9月中旬荆州中学企业号问卷调查中呼声较高的三块石头。三块石头都属于当地有名的雪浪石,也称龙纹石,石头的颜色与新校区校园主色调类似,均适合用作北大门校门文化石。经过大家分析评议,综合评定,一致同意确定选用3号文化石。

  ku111备用线路还采纳了书法造诣很高的蔡善国老师及审美水平很高的美术专业吴俊峰两位老师的意见和建议,文化石上的校名采用赵朴初先生的字,字体大小为92厘米。

一号石头

二号石头

三号石头


ku111备用线路(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