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111备用线路

最新信息
【德育】荆州中学召开三月份班主任工作会议
  • 2022-04-01 09:16:24
  • 点击:
  • 发布者: 小荆

荆州中学召开三月份班主任工作会议

330日下午,荆州中学在多功能报告厅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三月班主任工作会议。荆州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朱胜祥,党委委员、副校长曾伟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刘军主持。

   

会上,学工处副主任张云辉回顾总结开学以来全校德育工作的亮点,并从学生管理、心理健康教育、生涯规划、庆祝建团一百周年活动等八个方面对4月份德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荆州中学资深优秀班主任周守国老师从班级管理、班主任成长和家校联系三个方面分享了他从事班主任工作36年的心得体会,赢得了与会者的一致好评。


曾伟要求各位班主任认真落实4月份的工作安排,落实好班级管理的各项工作,并着重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现状下,班主任要细致地做好学生的身体和心理的安全工作。


朱胜祥要求各位班主任严格把关,做好校园封闭式管理。他还就班级学生培优补差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各位班主任在班级培优的同时,也要关注学困生,与科任老师一起帮助学生树立信心,主动学习,追求卓越。


参加此次班主任会议的还有来自长江大学的实习班主任,他们表示对班主任工作有了更深地了解,收获颇多。



ku111备用线路(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