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111备用线路

最新信息
【学工】新华爱基会线上走访ku111备用线路珍珠班工作
  • 2021-12-13 11:12:54
  • 点击:
  • 发布者: 小荆

新华爱基会线上走访ku111备用线路珍珠班工作

1210,浙江省新华爱心教育基金会陆晓红老师,唐雪莲老师和时楠楠老师线上走访了ku111备用线路珍珠班的工作。


走访分为三个部分:与校领导交流,与2021级珍珠生一对一面谈;与三个年级珍珠生交流。

上午8点半,陆晓红与时楠楠与ku111备用线路党委委员、副校长曾伟,珍珠班总联刘军以及2019级、2020级、2021级珍珠班班主任吴晓丽、王兴文、李永鑫进行了“云交流”。曾伟介绍了ku111备用线路珍珠班的开展情况。刘军汇报了2021级珍珠班宣传、招生、家访等选拔工作。吴晓丽、王兴文、李永鑫分别汇报了2019级、2020级、2021级珍珠班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两位老师对我珍珠班的工作进行了肯定。



上午9点半,陆晓红、唐雪莲和时楠楠分别与ku111备用线路2021级珍珠生进行了一对一的线上谈,对珍珠生的家庭状况、受助情况、学习和生活等方面进行了了解。




中午12点半,时楠楠与ku111备用线路三个年级珍珠生进行了交流。他给珍珠生们介绍了“捡回珍珠计划”,带大家了解了珍珠大家庭和珍珠文化。珍珠大哥哥姚仁:驼渲榇蠼憬憷罴仰┩ü窒碜陨淼木鴎u111备用线路珍珠生们加油打气,解疑答惑。此次交流活动,珍珠生们感受到了爱心人士的浓浓深情和大爱,也受到了很大的激励。



线上交流时间虽然不长,但基金会同仁认真、细致的工作作风仍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会以之为榜样,激励自已,将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平时的教育、教学工作中来,为孩子们灿烂光明的未来铺路搭桥。



ku111备用线路(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