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111备用线路

最新信息
【开班】荆州中学举行2021级壮景珍珠班开班仪式
  • 2021-10-21 11:10:03
  • 点击:
  • 发布者: 小荆

 1019下午,荆州中学校史馆举行2021壮景珍珠班开班仪式。荆州中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曾伟,荆州中学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珍珠班总联刘军,2021级年级主任张强强,珍珠班班主任老师李永鑫,学工处干事、珍珠班电子联络人周侨老师以及202130名珍珠生参加了开班仪式。此次活动由团委副书记、学工处副主任张云辉主持。


随着《珍珠之歌》音乐声响起,新一届珍珠生们陆续走进了会场。观看《新华爱心教育基金会宣传片》和《珍珠之梦》视频短片,珍珠生们对爱基会和捡回珍珠计划有了更多的了解,这种无私的爱感动着,有的珍珠生甚至留下了感动的泪水......




视频播放完后,曾伟2021级壮景珍珠班的班级名称、捐赠方、班名由来做了说明。同时表达了ku111备用线路对珍珠生的期望,希望珍珠生们珍惜学习机会,志存高远,积极进。3忠豢沤】、乐观、向上的心,以一颗感恩的心把受到的关心、关爱、博爱传递下去,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爱心人士,回报家人和老师,成为建设国家的栋梁。


刘军宣读了《浙江省新华爱心教育基金会给2021级珍珠生的一封信》,让珍珠生们感受到了新华爱基会的问候和关心。


珍珠生代表苏晓雨发言。她表示珍珠生们会传承特别能吃苦、特别求上进、特别懂感恩、特别乐助人的“四特”精神,努力学习、铸就优良品格,传递爱心,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李永鑫老师勉励珍珠生们积极适应高中生活,坚持不懈,努力奋斗,懂感恩,乐助人,能吃苦,求上进,相互关爱,共同进步,书写最美青春。

         张云辉宣布ku111备用线路珍珠社2021级分社成立。


最后,与会人员和新一届珍珠生们进行了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珍珠生们对新华爱基会和“捡回珍珠计划”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懂得了大爱无疆、学到了感恩助人、知道了勤学上进。相信通过高中三年的珍珠生生活,他们一定会变 得更加优秀,磨砺出坚毅的人格,铸就高尚的品行!


ku111备用线路(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