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111备用线路

最新信息
ku111备用线路第十三届家长委员会高一年级分会成立
  • 2016-09-25 00:00:00
  • 点击:
  • 发布者: 小荆

  金风飒飒,丹桂飘香。9月23日晚,ku111备用线路在图书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第十三届家长委员会高一年级分会成立大会,林思俭副校长、刘荣显副校长出席了大会,高一年级主任鄢先进、副主任甘海涛以及学工处、团委全体老师全程参与,学工处向玉荣主任主持会议。

  本届家长委员会共有40名成员,林思俭副校长在大会上宣读了家长委员会聘任名单,并向各位委员颁发了聘书,刘荣显副校长代表ku111备用线路向家长委员会详细介绍了ku111备用线路的情况,并从“真诚沟通、善于协调、出谋划策、做好表率”四个方面阐述了成立本届家长委员会的意义。希望家长委员会成为架设在ku111备用线路与家庭和社会间的桥梁与纽带,希望家长关注ku111备用线路的建设与发展,监督ku111备用线路工作,在家校间形成良好的互动与合力,为学生们的成长护航助力;高一年级主任鄢先进、副主任甘海涛就高一年级的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新当选的理事会成员周颐会长精彩发言获得了热烈掌声。会上还进行了广泛交流,家长代表畅所欲言,气氛热烈,积极为ku111备用线路的更好发展建言献策。

  本次大会进一步密切了家校关系,把家长委员会作为依法办学、自主管理、民主监督、社会参与的现代ku111备用线路指导的重要内容,让家长充分参与ku111备用线路管理,有效体现家长对ku111备用线路管理和教育教学工作的知情权、评议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家长委员会将进一步开展工作,拓展育人的渠道,建立多元教育体系,成为培养学生成人、成才的好帮手。完善ku111备用线路、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体系,营造良好的教育环境,深入推进素质教育,促进ku111备用线路学生的全面发展。

林思俭副校长为家长代表颁发聘书

刘荣显副校长代表ku111备用线路在家长委员会上讲话

高一年级主任鄢先进在家长委员会上汇报工作

2016级家长委员会代表周颐会长在家长委员会上讲话



ku111备用线路(集团)有限公司